闲话

话说我一直对土哥成年后的八项数值比较迷茫……

日常考据/回顾时看到《阵之书》说,在雾隐村水影的选举完全是实力做主,实力最强的就可以当水影,所以矢仓在很小的年纪就能成为四代水影。而矢仓几乎整个当政期间都是在带土的写轮眼控制下的。虽然实行残酷统治,闭关锁国,迫害血继限界造就了血雾之里,但是这也意味着雾隐村这么多年的公文都是带土给批的,任务也是他负责发布的……该说不愧是曾经想当火影的人吗……
带土除了处理公务,还是晓的实际掌控者,在控制水影期间实施了九尾事件,协助宇智波灭族,平定雾隐叛乱,隔三差五STK卡卡西,估计还网络资金和物资,四处奔走为无限月读做准备,然后直到五代水影手下的青发现矢仓的异常前,完全没有露馅……这体现出来的贤值和办公效率可以说是相当可怕了。不过对比鸣人,哪个影的效率应该都还行,三代就总在村子里转悠,难道真的是时代问题??不过话说回来,村子相关的资料室、禁术卷轴什么的也是对村长敞开的吧,土哥怎么就没去参考参考呢……还有这贤值要是能用在发现斑或黑绝的不对劲上,用在和卡卡西提前在小黑屋里谈人生上……

而且按照上述的贤值,感觉带土在后期没怎么管事啊?抓尾兽他就没直接出手过,五代水影上台他也不用管政了,其他时间感觉都在放养佐助和stk卡卡西班。四战时也就利用卡卡西除掉心脏上的符咒,成功摆脱斑的控制成为十尾人柱力,种出神树能体现出来点贤值,然后就被鸣人嘴遁了……

感觉ab设定的他自创爆风乱舞,活用万花筒瞳术/宇智波禁术/六道之术/阴阳遁术/木遁,宇智波灭族的主力,能躲过牙速九的通牙和卡卡西他们玩打地鼠,右手单手挡住水月的斩首大刀,四战没掉面具时一脚踢飞了冲上来的鸣人,拥有充足的查克拉等等的战斗力完全没有体现啊……难道是理政和打仗的思维方式不一样吗……还是面具对贤值的加成太重要了,并且四战真的没几个人在认真打

 总觉得ab对水之国整体都相当不友好。除了水影外,雾隐的重要战力忍刀七人众,死的死,叛的叛,别的人得到忍刀只要可以掌握其力量就可以使用,比如四战再不斩被封印后,卡卡西就得到斩首大刀并和秽土大军战斗;林檎雨由利也在陷入沼泽前作为棒棒糖回礼把雷刀·牙送给了奥摩伊……

不过雷刀·牙是自带雷电最快的两把刀刃,攻防兼备,好像还可以制造和吸引雷电。忍不住脑补起来卡卡西继承了刀法,还得到了林檎雨由利的雷刀·牙的样子,顺便对白牙身为查克拉刀说断就断的怨念……

综上所述,ab后妈脑回路成迷,并在弃了不少前期设定后,于无数的可能性中坚定的选择了一条最be的线……

评论(18)
热度(57)

© 多话情人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已出坑/随意取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