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卡 说好的科技促进发展呢?

 *平行世界AU

*机械义肢自己也玩得很溜上忍土×忧心忡忡的上忍卡;
战后复活线准备养老的土×工作稳定也想退休的六火卡

*对火影科技树怨念已久



兜和蝎在测试新机器的时候,带土正窝在角落里调整义肢。大蛇丸今天不在,他大概在隔壁实验室研究药剂,微观世界和忍术对他的诱惑力远比冰冷的金属要大。

说实话,带土也不知道这些家伙是怎么凑到一起的。这个号称是五大国尖端的研究所里宗旨不是科学就是艺术,或者两者都有,他顶多算是个可以偶尔充当助手的无私志愿者,有时还要倒贴钱。

最近完成任务后,他都没有立即返回村子。上次顺手把一个不必要的部件作为临时武器扔出去,抹了一把又随便安回去后,他被琳和师母连环轰炸了将近一个月,直到再三保证以后会把那当做自己真正的身体一样好好爱护,才没有继续为难。

如果真的得罪过头,他大概短时间内都没办法愉快地尝试探索新材料和新功能了,带土一边想一边按照从右腿到右臂的顺序,逐步把部件拆卸下来,仔细查看保养。之前这些步骤也是在家里进行的,不过某次卡卡西提前回来看到这一幕后给吓了一大跳,还以为他身体出了什么问题,拿写轮眼瞪了一整天。

这要是让他知道了我每次来研究所还会按心情挨个试验新型义肢那还了得。

再三查看后,带土整理好自己的着装,抬头准备打个招呼先走一步,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所以他们刚才是在做什么?如何让科技倒退20年,一夜回到解放前吗?

带土看着明显破旧了许多,疑似改造前的医院办公室痛心疾首。




“……带土,差点忘了,这是你之前提过的药。”

小樱查房查到一半突然想到这件事,她匆忙赶回办公室,希望某个又和老师闹别扭的家伙还在蹭着沙发补觉,一开门才发现不对劲。

主调是黑色的战斗服,皮质的忍具包,明显金属质感的右侧肢体,没有遮住的左眼眼眶中也填充着黑色的义眼,护额被松松垮垮地挂在腰上……眼前这个人和随时准备养老的前危险分子不同,却又毋庸置疑是宇智波带土本人。

带土和小樱面面相觑。

还年轻的宇智波上忍努力维持淡定的表情,顺着小伙伴突然长大的学生“这又是在搞什么鬼”的目光点开了还在试验中的模拟皮肤,右侧身体瞬间覆盖了一层白色的膜装物质,看起来就像是真的一样。

空气瞬间更加凝固了。

先去火影室报告的鸣人本来还想说完就回家补觉,一不留神就把带土去了医院,之前还提到过拿药的事情给说漏了嘴。他嘴遁满级却无处下口,只能紧跟在老师的身后苦着一张脸往医院赶,结果刚走进办公室就看到了社会你樱哥和你带总的无声对峙。

虽然两人内心其实都有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







后续,也许不存在的



评论(12)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多话情人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已出坑/随意取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