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卡 植物网络

*原著线,私设多,无逻辑

*植物语十级土×背景中的暗部卡

*土的脑内大概有个那——么大的聊天室

*只是个摸鱼段子,暂时没时间完善…(哭)…

目睹琳死亡的带土一心报社,然而开万花筒后的过大消耗使身体复健时间一再延长,斑甩手留下来的庞大信息量接收处理仍需时间,完全控制水影和晓也是个艰难的过程……

种种压力之下,为求稳妥,他选择暂时蛰伏。

某天,带土突然听懂了植物的语言,并能和它们友好交谈。毕竟连山那边海那边的土之国也会有一两颗植物,于是来自世界各处的消息蜂拥而至。

当全世界几乎都是你的眼线时,如果有人搞了什么小动作,嗯,你懂得。

“小南姐费尽心思隐瞒行踪,结果只是去买了起爆符啊!”

……所以那个女人是想炸谁?

“四代目火影的儿子出生了,不过这是在村外?好神秘的样子。”

“这边听到了,他们起的名字是鸣人。”

老师和玖辛奈的儿子吗……

“带土以前的队友是叫卡卡西吗?那个人的名声是不是不太好?”

啧,那个赝品又在搞什么鬼。

“卡卡西桑的搭档是会木遁吧!果然给人一种好舒服的感觉……”

喂喂,我的木遁可比他强多了!

“这个叫团藏的顾问总觉得密谋了很多事情啊,等等,边上的同伴不算多,得找个好角度……哦哦看到了,来我给你念念……”

个老东西居然!!

“黑漆漆的家伙我记得是带土的手下吧?它把你那个白色的,就是闻起来超像我们同伴的东西偷偷给木叶送了一具哦!是叫白绝来着?”

等等你说它送了啥?它送了个啥?

“那个黑漆漆又自言自语了,说起来它好像在斑桑还活着的时候就喜欢这么做吧?”

“有谁记得它说过什么吗?”

“我好像记得一点……不过它说的我有点听不懂……”

“咦,它刚才又说辉夜,那是什么?谁去妙木山问一下?”

……

本来还想蓄力搞事的带土,正感觉自己的中二狂想如同吹炸的气球一样破灭。

队友死亡是个局,无限月读靠不住,组织不能半途不管,还要为了世界和平排除万难。

好一段心理重建后,带土少年只能就这样过上了作为幕后水影和老师同台竞技,谈心支援晓组织改到各地处理辉夜遗迹,即使目前感情再复杂也要时不时照看一下让白毛前队友远离作死的心累生活。

评论(12)
热度(1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多话情人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已出坑/随意取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