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神奇的摸鱼

土被巨石压成了两半,随着山洞崩塌,地下某个被遗忘许久的禁术也被意外触发。土变成了类似亡灵的生物,并分成了两半。两个半身感觉共享,思想相对独立,不能分开太远,周围环绕的黑雾也可以充当五官和武器,但只有两个半身接触时才能被人看到,被压倒的一半性格阴郁,没被压倒的一半性格开朗。土四处漂流,见到了许多黑暗和美好,最后一半消极一半乐观地回到木叶。

一天晚上,卡做噩梦惊醒,结果在床边看到了死去的前队友,整个人吓到褪色,但两部分不小心挨到然后被他看个正着的土受到的惊吓更大。交换信息后,卡惊喜担忧愧疚,第二天一大早就和土去了水门老师家。水门夫妇惊喜过后开始思考办法,检查稳定了一下土的状态,给卡卡西一个长期任务,建议他们去鬼之国寻求办法。

最终得到解决方法的土卡回村,土最终选择了卡断掉的查克拉刀白牙作为容器,修复好的同时,两个半身终于融为一体,并有了实体。土可以如同一个正常忍者工作生活,就是不能离刀太远,总之两人顺理成章地住在了一起。

唯一算是后遗症的问题就是,土可以附在刀上,还可以小范围分离变形或化作黑雾,于是有一次卡看到了诸如土懒得动瘫在沙发上,使唤自己的两只手去厨房刷碗的诡异场面(截面可以看到没有血液流动的苍白组织和隐约流动的黑雾)……他的内心毫无波动,然后面无表情地在土转向他准备来个壁咚时,给了他一个头槌。

评论(5)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多话情人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已出坑/随意取关